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迷你世界终极整人神器“飞天魔毯”介绍

2020-11-27编辑:jackey

迷你世界中,当你推开朋友家的大门想要找朋友玩的时候,却突然被弹射到高空,你是否会感觉到一脸懵逼?众所周知,迷你世界中拥有很多的机械道具。玩家可以使用这些道具给自己的游戏生涯增添更多的便利和乐趣。同时我们也可以制造一些有趣的整蛊小道具,给游戏带来更多的趣味!

制造这个"飞天魔毯",我们首先要建造一栋房屋。不过房屋的门上方不要有任何遮挡,否则就无法触发机关了。同时,由于这个陷阱是要电力驱动的,因此,不能导电的木门是不可以使用的。

同时,这栋房子还应该像普通的房子一样,安装好各种家具和荧光方块,让它看起来和正常玩家居住的一样,不会露出太多破绽。然后我们就可以来搭建陷阱了。

首先,我们在门后挖一个坑。坑的长宽高都是2格,然后在坑里埋下两个金弹簧,同时给两个金弹簧都安装上信号接收器。信号接收器不需要太高的信号强度,一格就足够了。之后,我们在门后藏好一个开关和一个信号接收器。只要有人想推门进来,就会触发开关,铁门通电,将弹簧抬起。

接下来,就是伪装好这个小陷阱。我们首先要确定陷阱的位置,如果在门外,那么就盖上两个草块,如果在门口,就放上一个地毯。总之,要和周围的环境完全融为一体,才不容易被识破。

不过,这个陷阱还是基础的,我们还可以有进阶版本。大家都知道,地心门块有着加速的效果,一般我们搭建电梯都会用到这种材料。但是,如果我们将坑挖得深一点,在弹簧上放三个地心门块,当有玩家触发陷阱的时候,那么他就可以被以火箭的速度送上天空了!这绝对是一种非同凡响的体验,让人终身难忘。

不过,进阶版的门还是有一定的危险的,被弹到天上的玩家很有可能直接被摔死或者触发bug,很有可能会让朋友生气,因此如果想用这种飞毯来整人,还是要慎重一些比较好。

这就是我们居家必备的整蛊神器魔法飞毯的制作方法,希望它能在未来的游戏中给大家带来欢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