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君临》自由组合连招武技更换攻略

2020-11-26编辑:jackey

技能可以说是三国动作挂机游戏《君临》中的一大特色,每个角色可以自由装备5种技能,即武技,注意武技是三大技能中重要的外显技能,每种都附带炫酷震撼的效果哦,下面就来说说如何组合武技连招技能。

点开游戏界面左下角的“技能”按钮,可以进入你拥有的技能界面,在这里可以激活及学习升级“武技、兵法、阵法”。

再点击“武技”界面里的左下角“武技佩戴”按钮,就可以看到当前配备的武技技能,点击就能进行选择佩戴或更换啦,注意一下“克地、地克人、人克天”的技能属性搭配,让组合技属性更多些才能发挥优势、

三类技能都是可以进行技能更换佩戴的,在系统默认情况下,会给你自带佩戴上当前你有的品质色阶最好的技能,其他不佩戴的技能同样能带给你增益属性加成,不过武技技能的佩戴,则决定你在战斗或PK当中出招方式,你将可以自由进行组合,形成一套给力的五技能连招哦,点击界面的技能图标,就能控制它们的释放顺序了,如果你不点击,系统则是按默认顺序进行技能释放。

以上就是《君临》武技更换的方法,愿各位主公人品爆发多多抽到给力的技能,横扫千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