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菲兹中单法师战士出装

2020-11-26编辑:jackey

路人局遇到炸鱼的小鱼人玩家,很是折磨。作为一个非常灵活的AP战士,在英雄联盟手游中也可以大杀四方,这里给大家带来英雄联盟手游小鱼人出装推荐,供大家参考。

英雄联盟手游菲兹中单法师战士出装:

巫妖之祸:小鱼人需要平A伤害

掠食者鞋:增加追击能力

无尽法球:200生命,60法强,5%移速,15%法穿,在35%血量以下的敌人造成额外20%伤害

灵魂觉醒:65法强、200法力值、20%冷却缩减,被动每单独击杀都会降低大招3%的冷却,最多5层15%。

大帽子:法师尊严

法穿棒:加深伤害

鞋子附魔-火箭腰带:增加追击或者逃跑能力。

小鱼人属于顶级的中单法师,但需要非常高的操作能力。巫妖之祸与掠食者鞋增加了其追杀能力,火箭腰带能进能退。无限法球则进一步提升其输出与灵活性。

如果对面物理刺客类英雄多,可以用莫雷洛秘典替换灵魂觉醒,增加一些自身生存。如果对面同样有很强的ap输出英雄,可以出深渊面具。有坦克的话出兰德里的折磨。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手游小鱼人出装推荐的相关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