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潮之上手游商店物资购买推荐

2020-11-26编辑:jackey

黑潮之上手游商店物资有哪些可以买?相信不少小伙伴们在游戏内,发现在百货商店中有着各种特殊货币才能购买的道具,本期就给大家盘点下商店内那些必须购买的装备,小伙伴们一起来看看吧。

联邦物资:

游戏内在这里推荐购买的只有紫色随机角色碎片,一般150水滴可以购买两枚,总的来算只需要1800水滴就能直接获得一个紫色品阶的角色,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至于购买卡牌除非是自身必须的,不然性价比不高。

荣耀甄选:

这里是竞技场获胜拿到的货币,只推荐大家购买角色,前期尽早把艾尔莎进阶到绯阶解锁专属武器,后期凭借着专属武器的秒杀效果,能够击败大多数棘手的boss,后面再兑换奶妈苏默亚。

灵蝶专柜:

​​​​​​​分解卡牌获得装备,这里兑换一些自己品阶较低的输出卡即可,如果没有就等下一次的刷新,基本上达到紫+的输出就可以了。

协会补给:

前期一定不要花费这里的货币,后面是能够直接购买指定部位的高阶装备,具体的进阶需求商店右上角有介绍。

协会推荐:

依然是优先购买角色,推荐先把佐伊进阶到绯+解锁专武,后期与任意角色都能组成不错的搭配。

以上就是本期黑潮之上手游商店购买推荐,小伙伴可不要浪费这些珍稀的资源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