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潮之上薇薇安玩法介绍

2020-11-26编辑:jackey

薇薇安玩法介绍:薇薇安专属配卡有湮灭效果,使得其压缩卡组的能力极强(没有更强的)。

压缩卡组的优势很明显。——使卡牌组高速循环,每轮可抽核心攻击和辅助卡。

自身攻击卡稳定取回的机制,不仅使卡组循环更好,而且提高了输出的稳定性和强度。

运用这两种机制的薇薇安,尤其适合熟练背摔流派。卡组开始循环后,几乎每一轮都可以抽到并打出熟练背摔

熟练背摔反复叠加伤害机制也给了薇薇安输出效果的有力保证。在多轮BOSS战中,表现尤为出彩。

薇薇安队友:薇薇安的优势之一就是卡组的高速循环。作为队友,要想和她有效联动,需要和她配合压缩卡组,弥补其能耗大的缺点。战斗系统里的角色几乎都是以一点点能量和一刀的方式发挥输出。她每轮能打出多少输出就打出多少。

所以我推荐支援希娅和守护瓦列莉亚,希娅是全支援和战斗系统中最好的角色,复数的强化卡在节能和压缩卡组方面性能优异。

瓦列莉亚是最普通的守护者,他的工作非常出色,给薇薇安带来了舒适的输出环境

队伍配卡:薇薇安:2熟练背摔,2重现。希娅配卡:团结,绝对保护,2静电场。瓦列莉亚配卡介绍:2挑战,2我身作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