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凡人封神电脑版下载地址及安装说明

2020-11-26编辑:辉

许多玩家对角色扮演的游戏凡人封神电脑版都非常感兴趣,玩一玩游戏网就为玩家们带来凡人封神电脑版的下载及安装教程

凡人封神是一款全新推出仙侠放置手游,游戏采用唯美风格的美术设计,细腻的人物刻画炫丽的打斗特效给你无比震撼的仙侠体验,丰富自由的仙侠对战玩法让你爱不释手。逆天纪是一款以武侠题材为元素的RPG手游,这款游戏结合了休闲的游戏玩法,全新的太古仙域等你来主宰,在这里玩家能够自主进行历练,全新的征程等你来冒险,开创仙盟与更多好友一起开辟自己游戏新纪元吧!

凡人封神玩法

①:游历产出大量修炼资源,以满足修士的日常修炼消耗。

②:探索人界地图需要消耗灵石,为了提高产出效率,修士需挑战完地图中所有怪物,并找出所有宝箱。

③:达到元婴之境修士即可开始神游,神游需学习《八荒魂遁》神通。学成后修士即可自动探索已通关地图。

④:探索秘境可获得神铸装备必备材料。

⑤:修罗可每日挑战,挑战层数越高奖励越高。

⑥:每日可报名参与封印BOSS活动,封印贡献越高,奖励越丰富。

⑦:通关世界副本获得奖励。炼化小世界获得大量奖励,每日最多炼化50次。

⑧:通关百炼幻境中的副本,或者炼化幻境都可获得丰厚奖励。

⑨:奇遇副本提供剧情和多结局的玩法,探索和达成多结局,获得结局奖励。

凡人封神测评

-题材与游戏类型契合度高

修仙,一个长久而玄幻的事情,与放置品类一拍即合,违和感几乎为零,“想要修仙就得打坐修炼不是理所当然吗?”

玩家拜访一个个的宗门习得独门武功,炼丹炼器,拜访仙人遗府,探寻洞天福地,建造仙居;昆仑山寻龙,结识道友结拜金兰,甚至成为侠侣;到后期更是可以驯养仙兽,御龙乘凤,担任天官神将,在妖魔鬼道仙佛之间做出选择……

对比同题材游戏,要包装下这个庞大的世界观以及玩法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要是以画面的形式向玩家呈现游戏内容,成本略高且未必满足所有玩家的审美。

《凡人封神》使用了文字的形式向玩家呈现场景,给玩家带来看小说的感觉,画面感油然而生。玩家觉得武侠是什么样子,游戏画面就是什么样子,代入感更是不在话下。游戏本体体裁小,却能很好地装下整个世界观和众多玩法。

--游戏进程“有尽头”

无论是境界修炼还是地图探索,都已经在早期曝光。玩家虽然看得见这个游戏的尽头,但却不知道到达这个尽头得花多少个光年。

在玩家的前期,几乎所有的功能和系统的入口都直接显示在了界面上:【下一个境界能解决我现在的燃眉之需吗】、【背包里的XX终于可以使用了吗】这种设置无疑能成为玩家的冲劲之一。

由此看来,《凡人封神》向玩家标记了终点,划清了里程碑,并告诉玩家:“只要到XX境界,就可以干XX事情了,再过几个境界,你就成为神仙了”。

这一点就与很多带有“轮回”设定的放置类游戏截然不同。玩家一旦吃透带有“轮回”设定的游戏,如果没有很好的运营手段便会很快流失。

《凡人封神》则避开了这一点,运用了丰富的游戏内容、控制玩家进度以及模糊进度感知,打造了这么一款看似有尽头却能玩到天荒地老的游戏。

凡人封神优势

——轻松玩法 肝度浅

每天约40分钟完成日常,还有部分定时玩法,整体肝度浅,给足时间让玩家去探索和社交。

——外观恰饭,不带数值

累计推出超过200件外观(包含已下架的限时外观),有纯古风,也有时尚元素植入,既可搭配出倾城倾国,也可搭配出迷之审美...

——高活跃大服社交

一个资料片只开1个大服务器,不做滚服,保证服务器长期活跃。所以可轻松找到师父、好友、CP、闺蜜、家族兄弟,由玩家创造一个有烟火气息的江湖。

——开荒高难度副本

日常玩法可挂机,但是毕业装备只能通过高难度副本获得,需跟队伍成员配合开荒,探索技巧。

——多种定位的PVP玩法

5V5襄北演武,所有玩家调整为相同战力进行对战。而3V3排位联赛、100V100的逐鹿金滩阵营对战中,不做战力调整,也锻炼玩家的配合和操作。
 

凡人封神玩家测评

这是一款以挂机为主题的游戏,有了修仙奇幻色彩,玩家可以感受到更多震撼、刺激的格斗方式,不同的格斗角色可以带来更多的选择。玩家可以使用各种不同的攻击技能来提高战斗力。新的战斗方法有着不同的攻击节奏,这给游戏带来了更多的挑战。使用更完善的游戏功能可以帮助更多的角色提高。

凡人封神电脑版下载地址:点击下载>>凡人封神电脑版

凡人封神电脑版安装教程:

下载完成后,请在搜索框中输入凡人封神搜索,按提示完成相关安装就可以开始游戏了!

以上就是凡人封神电脑版的下载及安装教程!更多凡人封神攻略及资源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