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潮之上前中期律子玩法

2020-11-26编辑:jackey

早中期的律子:早中期,由于背水的触发和维持条件相对苛刻,以及加强卡的机制,律子在前几轮战斗中更多的是作为副手C作战。

当然,经过几轮战斗,她可以等待机会进入背水状态,然后靠行刺一卡杀死敌人。

律子不需要额外的普通战斗卡来补充伤害,所以携带两张亢奋可以压缩库并增加伤害。另外两张牌通过选择背刺,可以最大程度的压缩牌组,并且可以在第一轮用影袭攻击造成不错的伤害。

虽然律子作为副C的表现也很耀眼,但他并不进入背水的状态,只靠其他队友在打最后一手时获得的暗影处刑,会让队伍的伤害有所欠缺。所以律子还是要等机会才能进入背水状态,打出大量的伤害

这套配卡思路,律子增强卡使用后不占用卡库,背刺,亢奋,影袭攻击都有冷却时间,也就是在以上卡的冷却期,苔丝森林眷顾不仅可以给律子,增加攻击增加,还可以稳定取回律子核心输出卡进行暗杀,配合的相当完美。

萝丝的机制可以代替他的队友来承担伤害。这一特殊的表演有效地帮助律子留住了水。我的盾和神经韧化(需要配合苔丝复苏,一卡三盾)为敌人提供无力的DEBUFF和大量的护甲。

另外,这套卡投入运营后,萝丝的卡占比高达60%,都是1费卡。几乎每一轮,萝丝都能打开终结,保证自己的生存状态,同时配合律子的暗影处刑也能提供不错的伤害。

苔丝被选为辅助,不仅是因为她能够稳定地搜索律子的关键牌并不断提供攻击增加,还因为她独特的睡眠和觉醒机制可以使球队在初期发展得很好,并可以从第一轮就受到很多伤害。

有了复苏之歌的保留机制,苔丝还可以有效压缩卡库,并在成本降低后提供强大的爆炸辅助效果。

后期的律子:后期的律子因其专属效果而获得质变。战斗之初处于背水状态,大量未减护盾提高容错率。

从此稳定性大大提高,让她可以更从容的承担主c的任务,整个团队的输出稳定性上升了一大步。不需要换队员和配卡,实力足够令人满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