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潮之上律子固卡分析

2020-11-26编辑:jackey

核心倾向:早中期优秀副c,后期可为主c,持续输出,残血收割

角色等级:4星(满5星)优点:律子强化卡让律子每一轮都可以有效的和其他角色联动,其他队友每次使用终结技能都会免费获得一张暗影处刑。俗话说,白嫖所有的牌都是好牌。这个特点是律子的核心,给她带来了非常高的上限(白嫖每回合最多罚3个暗影,最大攻击伤害975%),用残血攻击敌人也会得到额外的暗影处刑,这让她有很好的收割能力。缺点:律子机制让她在代理副C时表现出色,然而这个版本中副C的位置很尴尬。如果让她充当主C,早中期的输出能力略显不足。但是,当律子完成最后的突破,专属装备达到LV30的时候,战斗模式会有很大的改变。只需要一张牌就能打出成吨的伤害。此外,与其他角色的联系和额外的获取残血的能力使律子的表演极其精彩。

固卡分析:

1.暗影终结:律子终结技能,高倍率单阶段伤害。特效华丽,面板伤害相对于其他横攻角色中等。但是加上额外的暗影惩罚,伤害是极其可观的。综合评分3星(5星满)。

2.暗影处刑:律子核心衍生卡和白嫖的卡要给5星!伤害高,无成本,触发简单稳定,是律子的灵魂。综合评分5星(满5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