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变形盾效果与使用说明

2020-11-25编辑:jackey

变形盾是《使命召唤手游》中少有的防守向的士兵技能,在特定场合十分好用,那么使命召唤手游变形盾怎么解锁呢?这里给大家简单介绍一番,并对变形盾效果与使用做个简单说明。

正如其名字所示“变形盾”,它会随着左右距离改变自身大小,在盾牌前方持续性的生成微波辐射,对进入该区域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并减速。新人可能觉得用途不是很大,但在一些特殊模式中,变形盾可是老鸟们不可或缺的大招。

玩家达到50级就可以解锁变形盾,变形盾差不多有三个人身位的宽度,展开后呈“凹”字型,可以通过中间较低的部分架枪射击。变形盾持续60秒,最多能抵消625点伤害(该数据可能会有调整),可以挡住子弹,也可以将手雷反弹回去,粘雷、战争机器则反弹不了,但是可以抵挡伤害。甚至可以抵挡炸弹小飞机、攻击直升机、集束炸弹的伤害。

如果说缺点,那就是并不能掩盖全身,敌方狙击手通过“凹”处可以攻击角色头部,如果使用歼灭者,只要出现红色标识,还能绕过变形盾攻击到目标。

以上就是对使命召唤手游变形盾怎么解锁以及效果与使用的相关说明,非常适合20人的限时模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