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麻雀弓使用心得

2020-11-25编辑:jackey

使命召唤手游复合弓怎么用?在游戏里大家习惯称之为爆炸弓或者麻雀弓,该技能最早出现在使命召唤系列黑色行动3中。那么在《使命召唤手游》中,该技能武器效果如何呢?使用方面有没有什么要注意的?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使命召唤手游复合弓怎么用,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了解一下吧!

复合弓可以发射一枝直接击杀敌人的弓箭,随后引爆炸药,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射程大约在100米,蓄力会提升其射程,持续时间30秒。

复合弓的爆炸伤害很高,爆炸范围也不小,有半个手榴弹那么大,在该范围内的一切敌人都会被干掉。也正是因为爆炸伤害高,所有很多时候,复合弓弓箭直接往地上射击就行,利用爆炸伤害来解决敌人。

当然,爆炸的伤害也会波及到自己,所以在非常近的距离下就不要使用了。复合弓用于打击小房子内的敌人很有效,如果看到有人在小屋卡点,可以来一发。

最后,装备防爆服芯片,能对复合弓有一定的克制效果。

以上就是对使命召唤手游复合弓怎么用的简单介绍,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