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桃花源记》新区四榜第一攻略-赏金通缉

2020-11-25编辑:jackey

我给大家带来一期新区的冲榜攻略,让更多的小伙伴轻松拿到榜单第一,珍稀灵兽带回家。​​​​​​​

​宝宝准备

对于新区来说,宝宝很少(狗托,老板除外),普遍都是老虎跟花魅还有系统送的旺财,很多小伙伴都是对于搞什么宝宝有点迷茫,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下,单攻是赏金通缉唯一的出路,开区充值可以考虑买个物理鱼,当然没有物理鱼也可以洗个守将,洗不出来把系统首冲送的龙打成单攻也是很不错的,打书的选择有是两种:

①主技能+高级必杀+高级保命,物理鱼或者挖到的物理珍稀灵兽都可以选择这种,有条件的可以考虑弄个强力或吸血更加完美

②高级连击+高级必杀+高级保命,守将,武官,送的神兽龙都可以考虑,跟上面一样,强力吸血有的话更好

​伙伴选择和获得

①选择:其中输出和封系门派都要出裴少卿(镇国),九儿(逍遥), 洛瑶(药王),玄慈(龙隐),药王跟龙隐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出个法系伙伴,药王的就把洛瑶换掉,龙隐的就把玄慈换掉

②获得:镇国,药王,以及法系的碎片系统都送,但是九儿跟玄慈需要每天试炼积分来换,为了榜单结算那天能够获得第一,大家也要努力打试炼,只有积分足够才能够兑换心仪的伙伴。而且你的试炼排行越高,下一个试炼榜也更加简单。

​阵法选择

只有鱼阵是你最合理的阵法没有之一,可以说是不接受任何反驳。

职业的选择:

你的赏金第一是否简单职业选择很重要,影盟是我认为拿第一最简单的,能打还能封,轻轻松松拿第一,法系太虚相较于重阳是比较难得,但是试炼榜太虚比较简单。至于封系跟奶来说常规操作,说难不难,说简单也是全靠磨。

​坐骑技能

坐骑技能尽量选择专注跟暴击,因为对于新人来说,宝宝血量防御普遍都是较低,在我看来最好的防御就是赶紧击杀对面单位。

装备和宝石:五十级相对而言装备便宜,出紫装相对简单一点,随便攒点金币就能打造一身紫装,如果紫装属性不合适可以一口价卖掉换成桃后入手合适的装备,至于宝石由于新区开区第一天价格最低,建议大家多充点桃多屯点宝石,也可以慢慢积攒金币购买。

​药品准备

​​新区银币比较紧张,建议大家去洛阳药店购买返魂香经济实惠

​战斗技巧

①标记,很多新区小伙伴不知道标记,标记会让你的伙伴指那打那,更加方便你控制以及集火

②预判,如果第一回合自己边伤亡较大,直接逃跑,再来,节约时间

③优先击杀以及封印对面法系,尤其是第二回合会特技的法系。

④配合,通过标记让伙伴你进行a拉b,b拉c的操作。

(攻略仅为各位少主提供思路,非绝对和唯一办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