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觉悟挑战15关打法阵容推荐

2020-11-25编辑:jackey

王者荣耀觉悟挑战当中,是有很多关卡存在的,每一个需要应对的方法也不一样,尤其是越到后面的话,那么整体的难度就会越大了,目前也有很多玩家困在了第15关,这一关的话要注意的地方是有很多大,而且还需要搭配出相应的阵容来才行,这样才能够更加的容易通关成功,具体要怎么过,有哪些技巧呢?下面来了解下!

刚开始玩的我,小萌新一个,然后现在也算还凑合。一次次的更新让游戏体验更好了,画质特效,还有新出的皮肤和英雄都挺好的 就是那个举报机制可以再提高一些,还有每到关键时刻就卡了,裂开了哇。

王者荣耀觉悟挑战15关攻略

一、敌方阵容

花木兰、凯、伽罗、李白、鬼谷子

二、限制段位

最强王者

三、本关禁选英雄

花木兰、凯、伽罗、李白、鬼谷子

​​​​​​​四、本关奖励

钻石48

第16关:都是吸血流,蔡文姬等,这个需要法师辅助出装备针对,毕竟全是加血,消耗流。

第17关:阵容没有射手,后面4保1就可以了,后面还是很好打,注意阵容搭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