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零之逆转月亮卡组的暗黑流介绍

2020-11-25编辑:jackey
月亮卡组暗黑流介绍

无论什么流派,都有打造队伍的思路,大家可以按照暗黑流的思路,你可以组建一个任何流派的队伍。

暗黑流介绍

把黑暗状态的牌给敌人套上。黑暗状态下,用加成攻击卡,只需要记住这两点就可以了。其他的根据自己的法制或者物理系多的就用

黑暗状态的卡推荐如下:

SSR 潘多拉,因为活动,很容易满破,并且同时具有pvp和pve的功能。是主动技能群攻套debuff,pvp不影响怒气技。缺点是概率低

cs拉斯,因为是Sr,比较好满觉醒满破。因为是debuff时的怒气技能,更适合pve1号位自动攻击。概率有点大,但缺点是pvp没用,占用了唯一的怒气技能。

以上提到的攻击都是群体攻击,其次是横排和debuff,也是一种怒气技能,也是一种主动技能。请记住,主动技能可以和pvp结合,其他暂时没有什么特别的。

SSR斯卡塔赫,愤怒技能横排,概率很高;

SR薇薇安,主动技能横排,概率很低

单体上也有一个ssr的debuff,何姆薇洁,中等概率,单体。

由于我没有所有的卡片,如果有遗漏我很抱歉,但我只是介绍一下我的打法思路。

黑暗状态攻击有奖励。目前我只有三个。ssr布狄卡、ssr兰斯洛特、ssr安德鲁罗墨达、sr没有,到这里就介绍完了

一共五张牌。想法是有两个debuff卡和三个输出卡。

两张必须保证一张是群体,另一张最好横排。横排的卡基本上同时半输出。

想刷开局号,可以参考2个左右阵容。希望对新人有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