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建安十二年阵容强度评测

2020-11-25编辑:jackey

阵容强度介绍

骑策:这个阵容在PVE和PVP中都有不错的发挥,是现在的版本答案。后期对后排的威胁越大,两个技能就能横扫后排。硬度在紫色术士恢复加成下可以接受。强烈推荐。骑兵指挥官表现不错,对骑兵武将的质量要求更高。

枪弓:PVE表现很好,PVP就不忍直视了,对骑兵没有抵抗力,少了一半骑兵就意味着崩溃。如果只体验单机的乐趣的玩家可以玩。PVE的难度很低,但是对弓兵的要求会高一些。

枪策:是用来让人恶心的,不仅是为了让别人恶心,也是为了让自己恶心。完全没有输出,而是很能抗。伤害能力远不如前两者。别人过去能打boss的时候,这个阵容完全刮痧也算不上,就算只剩一丝血也解决不掉。不太推荐玩。这个阵容可以用来搞心态,或者拖住其他国家的主力。

枪骑:在没有远程效果的时候用的后果就是打死BOSS比枪策累,我真的无法想象打这个阵容的人肝到了什么程度

弓骑:之所以弓骑放在这里,是因为不容易搭配。与骑策相比,大量防御用于少量输出。还有一点很重要,打BOSS部队损失比较大。资源消耗比较高。

弓策:赵子龙、张儁乂、吕奉先、张文远强烈推荐!极力推荐!优势在于杀的快,割草方便。玩家重开速度更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