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建安十二年战斗影响因子简述

2020-11-25编辑:jackey

作战影响因素简介

有几个因素决定你是否能赢:兵种等级、兵种克制、武将之间的差距、技能释放

其中最重要的是小兵等级和克制。小兵秒英雄速度快,请不要在司马点火后冲到后排(指的是司马回蓝)。三个弓或者术士可以让你在参加战斗后短时间内失去一个英雄。

士兵的等级怎么升的很高呢?

首先,每张地图都有一个城市等级限制,限制了兵营等级。士兵的最高等级是相应的兵营等级。然而,升级城市和军营等级所需的资源增长非常快。当——到达赤壁战役地图时,升级资源的消耗是相当可观的。石头的重要性一般比木材更重要。如果没有太多的军队死亡,就不会有食物短缺。一定要带上地图上的木石资源,就可以去地宫里捡木石了。把部队保持在你能升级的最高水平。

玉可以买材料,五图升级到一级所需的材料相当于几十万个玉符。最好剩点玉符,留着备用

最重要的是专心升级你需要的部队!3+3比例的部队不仅可以享受最高的羁绊,还可以节省升级兵营和兵种的材料。

关于英雄:如果不是一整套的话,穿备的英雄的影响力并不是很大。确定主力(弓、太史慈,诸葛左慈等)并且尽量刷地宫主力穿备其他英雄可以穿蓝紫搭配一些剩的装备就可以。可以升等级了就升

关于技能:合理的技能释放有改变世界的力量。比如被十层激励的关羽放大招,满燃烧的后排被太史慈点燃.控制技能一般伤害比较小,但是有连击,可以起到很好的配合。有眩晕,燃烧,冰冻等。释放技能时要考虑技能持续时间,避免因蓝量不足导致控制结束时无法释放输出技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