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深渊魔塔战士卡组介绍

2020-11-24编辑:jackey

防御卡包括伤害减少卡、叠盾卡、回复卡、仇恨减少卡和其他防御卡

挨打流玩法(叠最厚的甲,挨最毒的打)(不推荐这个玩法)

核心:绝望反击以及埃癸斯之盾(可以获得翻倍的护甲值)

可搭配的选择:恶魔盔甲(被打了可以反伤)、荆棘铠甲(获得的护甲瞬击)、剑之盾(增加护甲值)、装备附魔(增加防御值)、鲜血铠甲(增加攻击力)、固若金汤(与埃癸斯搭配拥有超高护甲)、启示头盔(抽卡)

其他卡片:盾击和其他输出手段的卡片

详细介绍:绝望反击和埃癸斯之盾获得大量的护盾值,再结合各种卡的瞬间效果,反伤杀死boss。不建议使用此卡组。这两张卡绝境反击跟埃癸斯之盾可以作为其他牌组的盾堆叠手段(基于你想叠盾的情况)。

盾击流(低组合难度,新手推荐)

核心卡:盾击

可以搭配:体力透支(最好带着)、血债契约(减少仇恨)、鲜血之池(回血)

其他卡片:防护盾等卡片

详细介绍:主要用途是盾击低成本伤害,体力透支重叠护盾,血债契约减免,血池恢复血量。这套主力盾击和体能透支可以在一层获得,而且成型很快。随着层数的增加,盾击的伤害越来越高,而体力透支0的重叠护盾特别肉的同时,也有不俗的伤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