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深渊魔塔战士前期过渡思路

2020-11-24编辑:jackey

早期过渡思路介绍:

建议找前10层的火,在战士的开局前期。可以升级2-3护盾,删流血打击(如果需要流血可以删除挥砍)。当然,每个人起手方式可能不一样,但这只是我喜欢的方式。

关于初始秘宝的选择,可以带破碎头骨来补伤害

开场暗语可以拿二格选皇帝的新装(75金币加上3次2防御属性3个盾牌直接触发),三格的发现之旅选择埃癸斯之盾或者鲜血之池跟嗜血打击都可以。

拿卡介绍:盾击(重叠盾可以拿的卡)、招架(善用可以挡住很多伤害)、绝境反击(可以用来叠盾)、复仇反击(可以回血提高续航能力)、残暴打击(可以回血提高续航能力)、不屈抵抗(可以叠甲)、血之报偿(可以抽卡)、蓄势待发(免费多打一次伤害还可以抽卡)、势不可挡(高星暗夜推荐带,可以破甲)

以上卡可以按照自己的卡组组合,用于过渡很不错

绝境反击加上埃癸斯之盾的过渡是很好的,可以得到很多盾牌(怕破甲)

女巫占卜:个人喜欢11 抽光卡库(如果塔牌少,不要学,女巫有没有11都可以触发塔牌本身的效果)。女巫占卜20性价比也不错。女巫占卜22在需要删卡的时候首选20(除非不删这张卡效果不大),如果钱不够就5。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