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特工使命街机登顶501层人物点评

2020-11-24编辑:jackey

人物点评介绍:

方块人:一个平衡很好的英雄,因为技能机制,适合玩消弹流。(在测试版本里,胶囊神秘人打法有很大的潜力)

巨蟹座:建议玩枪灵子弹王流,主手使用外星引擎,技能机制可以加以运用(不消耗子弹的技能与外星引擎非常兼容)。

金牛座:对于街机模式,前期很弱,缺乏伤害。到了中后期,强度好高(但是大部分新人都没能挺过那段时间)。

狮子座:最佳术的英雄,很适合新入坑的玩家,攻击力不错,玩枪灵子弹王强度很高。

射手座:也是一个适合新入坑玩家的英雄。因为多级跳跃的存在,可以说是街机的百搭王,打任何流派都有很好的战斗力。

秤座:发展平平,没有什么大缺点。前期购买3-400攻击力可以长期使用。所以对她来说,最难发展的时候是买攻击力之前(特殊爆炸15层可以买攻击力)

处女座:依靠基础面板的攻击力和技能,前期干掉头目并不难。中后期的保命能力也不错。

摩羯座:早期伤害低,但是傀儡可以用来挡敌人子弹,所以相对容易发育。注意子弹的消耗。神枪双进化之星强度很高。

水瓶座:前中后期都不缺伤害。建议玩刷功流,例如混搭流或者神枪手加上进化之星。

双子座:街机最香的英雄,可以复制套装效果,有两套服装,玩枪灵子弹王可以轻松刷子弹数到10w(建议复制子弹先生,穿通灵师套还有子弹王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