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特工使命街机登顶501层万象森罗场景特效

2020-11-24编辑:jackey

子弹街道是目前boss基础分最高的地图之一,同时是可以轻松打百万分的地图。这个图中,消弹流基本无敌(因为敌人发射的子弹基本都是圆形子弹)。和往常一样,有两个隐藏的boss可以激活。

藤女图:在这个图中,万象森罗刷前期攻击力很高,300层后输出较弱。藤女boss只需拥有虚无之心过关轻轻松松。Boss容易打,小怪难解决,藤蔓会随机出现挡住子弹。在这张图中,大部分敌人都拿着武器:大头和毒枪(致命蟒)。所以对你的伤害百分比很高。

章鱼图:在这张图片中,万象森罗刷血有着高强度

敌人的血很厚

大章鱼推荐用神枪加上机械革命加上虚无暴力可以通关。当然,更稳的打章鱼流派是浮空套装加上虚无。由于小怪和头目大部分都会放墨鱼汁,所以要小心避开它。

注意进入子弹补充氧气在适当的时间。

雪女图:没掌握技能之前很难打。建议浮空进化之星打boss。

因为寒冷机制,这张图会减慢你的装弹速度。小怪和头目被雪花保护着。大部分敌人都带着冰枪(暴风雪)和减速枪,所以要小心避开,不然会迎来一场剧烈的风暴。

火女图:最需要保命的图,地下岩浆会慢慢浮上来。会在岩浆中燃烧。敌人会随机发射火球,但是造成的伤害不高。

在这个图中,消弹流不能消除火球,但是雪花可以抵抗火球。

此图推荐枪灵子弹王(武器推荐黑洞枪跟激光射线)。杀Boss推荐虚无加上浮空套

小怪和头目大部分敌人拿(烈焰龙)

外星人:boss第二难杀的画面,因为会回能量,所以推荐枪灵子弹王加上黑洞枪(等到发育成型过关不难)

因为失重,很容易在空中爆头,但因为下落速度也慢,可能会被密集的子弹弹幕击中。大部分敌人拿消除和创造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