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特工使命街机登顶501层刷弹流

2020-11-24编辑:jackey

刷弹流:适合新人登顶街机501的流派

思路介绍:枪灵套装找枪,当你认为有足够的枪灵,开始刷子弹。刷完上万发子弹,转全套子弹王

刷弹的时候主手武器:建议拿外星引擎和未来之眼以及激光射线(适合萌新的武器)。

什么是刷子弹:是刷子弹的数量。

PS:子弹王全套效率特别低,建议子弹王衣服加上子弹先生套装

用处介绍:子弹王套装可以根据目前持有武器的子弹数量增加伤害。(枪灵可以分享这种效果)

基本节奏1:尽快穿上枪灵套。有两三把机械革命就可以转子弹先生套装跟子弹王衣来刷子弹。装上全套子弹和王之前的400发,并依靠数量庞大的子弹通关。(300后如果遇到子弹球头目,在此之前就穿上全套子弹王,可以最大化枪灵的生存)

基本节奏2:刷一会你的攻击力,然后穿上枪灵套装,重复节奏1的过程。(这确保了发育过程中不会轻易死亡)

流派优势:伤害高,保命能力强,易操作。

缺点:在发育过程中,大量枪灵人在遇到受击子弹球头目时容易暴毙。

克制头目:弹速三,受击子弹球,重力压制,装备破坏

通关可以刷多少子弹:如果主武器子弹超过2w,可以通关。(刷150层就有了)

宝物:虚无(找不到的话建议拿主手的激光射线刷)、弹射、生命之心、蓝头巾加上发胶(越多越好)

新枪中,外星引擎是早期枪灵最好的,但很难生存到游戏结束。因此,机械革命的优先权仍然高于所有枪灵,千万不要把千金牙和墨鱼汁用作枪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