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特工使命街机深海摩羯座百万分攻略

2020-11-24编辑:jackey

街机深海摩羯座百万分游戏攻略

人物:摩羯座

场景:深海

核心:虚无生活心

技能要求高,不适用于萌新

适合人群:靠虚无可以无伤过常规噩梦章鱼,街机能过所有501boss的。

打法思路:狼人万象100-250刷攻击,黑洞主手副手机械革命神枪手打补偿

数据参考:每个阶段狼人刷攻击数额

节奏:50万象

0-50可以带大哥套装去刷攻击,防止秒不了怪

55-100:可以穿狼人套装(也就是100可以去服装店穿狼人)

关键点来了:

在101层,等待缺氧状态(应该都懂,不懂的话我就不解释了),然后第二段跳爆头就可以快速杀死怪物。不要贪想把狼人刷满,如果进了子弹时间可以sl。

150:sl生命心,(如果没有sl生命心,后期要花三万星星复活。)

200:sl虚无

250可以传神枪套装,副手用机械革命,主手用黑洞

第二个关键点来了:黑洞炮第一次上下时,敌人会射出第一颗子弹。这个时候,你只要用黑洞炮拦截就可以了。机械革命的子弹可以把250-350怪全部秒掉。

300-501:要注意黑洞炮和虚无的灵活运用,尽量拦截子弹而不是打击敌人。一般两三枪打一个怪,因为傀儡的第六技能伤害够高

500层:通过大退sl获得高暴击率的傲世加农。记住!需要很高的暴击率,否则章鱼最后一条命不死然后被锤的概率很大。

400-500头目:记得跳起来打,不然得不到补偿分很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