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特工使命天秤刷攻击攻略

2020-11-24编辑:jackey

秤座刷攻击攻略(需要双子宝物)轻松五万攻击。

宝物需要:双子宝物(必须要有的),硬核宝物:射手宝物(肉方块多不要紧,前期很有用)

角色:天秤

攻击力对输出有直接影响(反弹流除外),所以刷攻击尤为重要。有人说天秤适合狼人头管家衣服可以刷攻击力,但是看看天秤的体型,你觉得挨打合适吗

前期把商家套拿下来丢进库存。不要急着复制。将权限提升到S,尝试在四十层时出牛仔套装。复制牛仔然后穿商人套。原因是因为牛仔套影响了打BOSS时的子弹时间,打BOSS会让BOSS出现破绽(瞄准镜)

每50层就去买宝物(优先买:眼罩跟虚无)。有了虚无可以无伤打boss,手残除外。

至于技能,把攻击都买了,看进度条买,到了就点,不要急着上五十层,攒点钱刷新一下

有一个很舒服的打法打BOSS,方块猫猫,章鱼,火女,火神庙,混沌,一个机械革命到混沌,因为太简单了,打混沌BOSS的时候忘了换武器,打混沌的时候就拿个圆的。

就这样,我到混沌的时候已经攻击差不多4.5w。如果存了几万块钱后能量满了,不建议买宝物。

希望这篇攻略能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