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秦时明月世界道家心法技能解析

2020-11-23编辑:jackey

道家在游戏中是一个远程内功输出职业,和其他职业一样,有逍遥游和冲虚诀两个武学流派,这里就给大家带来了秦时明月世界道家心法技能解析,以及两个流派的职业定位特点介绍。

作为游戏中的法系输出职业,道家的两个流派——逍遥游和冲虚诀各有各的侧重点,逍遥游侧重于爆发输出,而冲虚诀更擅长输出控制。同样的,两个流派的专精技能也是不一样的。

逍遥游:

【三光旋】可以对前方敌人进行范围内功伤害,并且破除15点定力。

【荧惑入心】PVE/PVP强力神技,释放时可以召唤剑轮造成8秒的范围伤害,二段释放还可以将剑轮召唤至自身附近,对敌人造成二次伤害。

【鸿蒙一气】技能前摇非常短,可以用于PVE补充破定,而在PVP时可以快速打出伤害。

【阴阳合德】道家主动技能之一,可以召唤剑雨破定敌人,剑雨结束后还可以召唤一个分身,复制自身普攻及技能对敌人造成双倍伤害。

冲虚诀:

【北冥有鱼】可以召唤阴阳鱼攻击敌人同时破定,有一定几率可以触发被动技能无为。

【列子御风】一段释放可以召唤旋风进行伤害,让无定力目标浮空同时破定;二段释放可以召唤天剑造成伤害同时破定。

【和光同尘】对敌人造成射击伤害,同时附加眩晕效果,可以无视定力。

【梦蝶】可以释放符咒攻击敌人,同时破定,也有一定几率触发被动技能无为。

以上就是秦时明月世界道家心法技能解析以及职业定位特点介绍,如果各位想要高爆发输出,就可以选择逍遥游,而喜欢风筝控制消耗敌人就可以考虑冲虚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