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秦时明月世界墨家心法技能点评

2020-11-23编辑:jackey

估计很多小伙伴们提起墨家,就会联想到其“非攻兼爱”的思想主张,而在游戏中,墨家则是一个非常强力的输出职业,其武学流派分为工决和鬼影决,接下来就介绍一下秦时明月世界墨家心法技能点评,以及这两个流派的选择建议。

墨家的天工决和鬼影决两个流派在输出上都非常强力,而且两个流派的技能都可以提供不俗的群体伤害输出。

其中,天工诀这个流派所拥有的技能【印刻如墨】、【玄武机关】、【白虎机关】都能够进行群体攻击,同时【玄武机关】还可以嘲讽目标,将敌人目标聚到一起,进而可以获得一个高效的刷怪体验。

鬼影决同样在群体输出上也不弱,其技能【长星击】、【连珠】、【八方铳】、【墨燕凌波】都可以造成高额的群体伤害,在得到侠客指点之后还可以拥有无双属性,进而提升自身的AOE输出能力。

当然,墨家这两个流派虽然都擅长群体输出,但也是各有各的侧重,天工诀擅长设置机关,利用各种机关来攻击敌人,不过如果是PK单挑的话,对于快速移动的敌人目标就比较难以克制了;而相比较之下,鬼影决就可以进行快节奏的战斗,其武学技能可以作为纯射击玩法,有着灵活、快速的特点。

以上就是秦时明月世界墨家心法技能点评以及两个流派的选择建议,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