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街霸对决忍者少女伊吹技能定位解析

2020-11-23编辑:jackey

玩过街霸的小伙伴们相信对里面的忍者少女伊吹还有一定印象吧,在街霸对决手游中,伊吹则化身为一位B级格斗家,那么街霸对决伊吹好用吗,究竟她的实力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伊吹的技能定位介绍吧。

伊吹在游戏中是一个输出的定位,其技能可以群攻破防,而且可以附加流血效果,对于游戏前期来说是一个很好用的角色了。

伊吹技能介绍:

1、普攻

可以发射飞镖对距离最近的单个目标进行3次攻击,同时可以积蓄一定的必杀能量。

2、风斩

可以瞬移至距离最近的单个目标进行5连击,并且射出暗器,对多个目标进行攻击伤害。在升级之后,风斩还可以提升无视防御的效果。

3、霞朱雀

必杀技,可以造成敌人群体重击伤害,提升目标的额外伤害。如果场上多一个敌人目标,伊吹就可以多投出一枚手里剑,最多可以投出3枚手里剑。敌人受到多次手里剑攻击后,伤害将依次递减。

从伊吹的技能介绍来看,尽管其单体爆发一般,不过伊吹的群体附加流血能力以及无视防御的效果,对上坦克角色还是非常管用的。此外,在斗魂的选择上,暴击率、攻击、攻击加成的斗魂都是伊吹的首选,强袭、回响、破阵都是比较推荐的。

以上就是街霸对决伊吹好用吗以及忍者少女伊吹技能定位解析,小伙伴们在前期的时候不要错过伊吹这位格斗家角色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