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街霸对决各奥义效果及获取途径

2020-11-23编辑:jackey

游戏中,我们可以自由携带以及自由使用奥义技能,相当于战斗中的一个奇招机制,那么街霸对决奥义技能有哪些呢,估计一些萌新还不甚清楚,这里就带来了各种奥义技能的效果以及获取途径介绍。

目前游戏中的奥义技能共有10种,可以分为输出型以及辅助型,其中输出型奥义以伤害为主,还可以额外附加debuff;而辅助型奥义以提升续航为主,部分还可以提供增益buff。

【输出型奥义技能】

1、咚酱乱舞:A级,前期主线解锁的首个奥义技能,可以造成风属性伤害,兼具打断、聚怪等效果。

2、罪恶枷锁:A级,主线解锁获得,可以随机打断单个敌人动作,同时附带眩晕效果,前期的一个主要控制手段。

3、红莲业火:A级,通过疑案追踪宝箱获得,可以造成火属性伤害,同时附带灼烧效果。

4、幻影掠阵:A级,主线解锁获得,可以造成风属性伤害,每次攻击有几率随机附带流血、重伤、破甲效果。

5、警备突击:S级,通过活动获得,可以造成火属性伤害,同时留下一架无人机,停留时任意角色释放技能,无人机将扫射一轮,全属性阵容都可以带。

6、毒药之爱:S级,通过活动获得,可以造成林属性伤害,同时魅惑敌方后排角色。

7、丛林雷暴:S级,通过一币到底活动获得,可以给敌人前排角色造成高额雷电伤害,同时有几率附带感电效果,如果是沉默状态下的敌人,还有几率附带眩晕效果。

【辅助型奥义技能】

1、花树降临:A级,主线解锁获得,可以连续回血,主力回血奥义技能。

2、疯狂土豆:A级,通过疑案追踪宝箱获得,可以提升护盾,以及少量回血,增强阵容的续航能力。

3、狂暴之息:S级,通过活动获得,提升攻击力和暴击率,降低防御及血量。

以上就是街霸对决奥义技能有哪些以及各奥义效果和获取途径,小伙伴们可以根据不同的战斗情景以及角色来选择合适的奥义技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