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二指键位操作方法

2020-11-23编辑:jackey

使命召唤手游作为一款FPS游戏,对键位控制要求很严格,怎样设置才能帮助大家更好游戏,符合大多人的游戏习惯。这里给大家介绍下使命召唤手游二指键位的相关设置,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二指键位大多玩家应该是比较熟悉的,游戏初始键位便是为二指操作而设计的,也就左手拇指控制移动与奔跑,右手拇指控制开枪、换弹、跳跃、蹲伏、趴下等操作。

这种操作还是很容易明白的,即便是刚接触使命召唤手游的玩家,更不用提有过一定FPS手游基础的人了。

通过合理的设置,可以流程完成各种各样的操作,初始键位的基础之上,根据自己的习惯,做一些调整。

可以考虑将趴下按键放置在移动键的上方法,这样二指也能使用拜佛枪法,比如说将腰射键移动到开火键的旁边,这样在近战贴脸的时候,可以十分快速地切换腰射。

除此之外,移动,开火等主要按键也可以调整得更大,没透明度调低,这样在保证游戏视野的情况下还可以准确的按下关键的按键。

以上就是对使命召唤手游二指键位设置的简单介绍,二指键位操作方法上手容易,但对大拇指的负担也较大,难以兼顾移动与压枪射击,身法操作上比多指操作也有一些劣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