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方舟11月20日霜冻废墟三打法详解

2020-11-20编辑:jackey

明日方舟11月20日开启的危机合约日替图,今是霜冻废墟,因为这一关能玩出来的花样特别的多,所以一共提供三种打法,对于练度没有达到的玩家,可以自行找助战(反正为了蚀刻章,你肯定要用助战的)或者找下位替代干员等等。

副本难点

霜冻废墟这次的难点就是冰刀哥的低保词条比较难搞,输出高血厚扛不住,另外就是地形的限制还有霜冻装置的控制,不过这些都可以依靠干员的部署和选择来规避开,整体难度其实不算高。

词条选择+干员推荐

两种思路,第一种你走纯高台不接敌,可以考虑高台+地刺减速流,那么词条可以选择寒流+惰性+刺激2+3级低保

第二种是走接敌地面强势的那种思路,那就2级词条额外选择限制地形即可,这样唯一的威胁只有冰刀哥而已。

打法一

开局布置铃兰,之后布置点燃小绵羊,两者都冲右侧攻击,然后将棘刺摆到图中所示的位置冲上攻击,最后扔下杰哥冲左侧攻击即可。具体的操作非常简单,冰刀哥来了铃兰开技能,铃兰CD在回转过程中就让洁哥开技能,两个人技能交替回转开启,面对最后的红冰刀哥两个技能可以同时开,这里选词条额外多一个防守点,是为了针对部分练度不足的玩家漏一个冰刀哥提供容错率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