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鹦鹉到底能不能吃曲奇?

2020-11-20编辑:jackey

在游戏《我的世界》里,除了狗、猫、马这类在陆地上行走的生物可以驯服以外,还有一种可爱的小生物也可以驯服,就是会飞的鹦鹉。今,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鹦鹉的小秘密吧。

1、 鹦鹉的诞生

在2017年3月23日,Maria Lemón发布了一个新生物,并透露出可能会是鹦鹉。这是mc鹦鹉概念的第一次发布。就在JAVA 1.12的17w13a版本中,加入了鹦鹉这一生物。在刚加入MC的时候,鹦鹉之后四个颜色:红、蓝、绿、青,仅在随后一个版本,就添加了灰色的鹦鹉。鹦鹉会在丛林生物群系中自然生成,它们可以在70层或以上的地方以1-2只为一组的形式被发现。

2、鹦鹉的外形

游戏中鹦鹉的外形其实都是根据现实中的鹦鹉外形来设计的,你知道每个颜色的鹦鹉都是什么种类吗?红色是绯红金刚鹦鹉,蓝色是紫蓝金刚鹦鹉,绿色斑点亚马逊鹦鹉,青色蓝黄金刚鹦鹉,灰色玄花凤头鹦鹉。

3、鹦鹉的行为

鹦鹉是一种被动型的生物,它们永远不会攻击其他生物,所以想通过驯服它们获得战力是不可行的哦!不过正因为鹦鹉是被动型生物,所以鹦鹉甚至会聚集在重力生物和敌对生物周围。话说别看鹦鹉是会飞会走的生物,其实它也会游泳,如果鹦鹉落到水中,它们会拍打翅膀来不让自己沉入水下。

除此之外,玩家可以穿过被驯服的鹦鹉来让鹦鹉坐在玩家的肩膀上,但是当玩家从高处跳下,受到伤害,进入水中,睡在床上时,鹦鹉就会从玩家的肩膀上下来。并且坐在肩膀上的鹦鹉总是与玩家的头看向同一方向,在肩膀上时也不会受到伤害,但是如果玩家的头浸在了岩浆里,即使玩家拥有防火效果,鹦鹉也会飞下来并且自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