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对决模式牧师卡组搭配推荐

2020-11-20编辑:jackey

炉石传说对决模式哪个职业胜率高?炉石传说对决模式已经正式开服了一段时间了,这个模式下我们可以体验到和一般模式不同的内容,因此在具体的职业强度上也有了很大的差别。可能一些玩家对这个模式比较厉害的职业还不是很清楚,这里就带来了详细的职业玩法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炉石传说对决模式胜率高职业推荐:

牧师

首先是牧师职业。牧师在对决模式中拥有2个强力的英雄技能我们目前使用的暗影愈合和被动英雄技能心智锁链。其中目前能用的英雄技能决定了牧师就是一个打控制的后期的职业。

​​​​​​​​​​​​​​牧师职业的3张宝藏卡强度中规中矩,都能在不同的情况下发挥不同的作用。

AAEBAa0GD5AC+ALJBo0Ijw6StAKCtQLdzAPezAPLzQO00QO70QPj0QP+0QOk1QMAAA==

这是一套外服的12胜的牧师对决模式的卡组。其主要的思路就是以龙牧和脏牧为范本,配合英雄技能暗影愈合,把随从交换和卡差打到最大化从而赢得胜利。其他职业和牧师对战的最直观感受就是场面总占不到优势,很多的攻击节奏都会被牧师无形化解,难以占据上风而被牧师蚕食打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