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秦时明月世界儒家技能强度分析

2020-11-19编辑:jackey

和其他职业门派一样,游戏中的儒家也分为两个流派,春秋谱和风雅颂,这两个流派的技能定位有所不同,这里就给大家带来了秦时明月世界儒家技能强度分析,以及两个流派选择建议。

【春秋谱】

流派定位侧重于输出,一技能在破定之后可以提升攻击,二技能释放之后可以降低一技能1秒冷却时间,三技能也可以降低一技能1秒冷却时间。

可以看到,儒家的春秋谱主要是通过一技能来提供输出,其他技能则是降低一技能的冷却时间,输出上可以不敌道家等输出职业。

【风雅颂】

流派定位侧重于辅助控制,一技能给敌人施加寒气降速效果,二技能可以冰冻寒气状态下的敌人,让其不能行动,三技能则可以施加束缚效果。

相对较春秋谱来看,儒家的风雅颂有着更为强力的控制能力,在打团战的时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控制住敌人让己方更好的进行输出。

对于这两个流派的选择,个人更建议小伙伴们选择风雅颂,尽管输出上不如春秋谱,不过胜在控制效果可以很好的补足,在团战中将是一个强力的角色,对于领地争夺一类的副本,风雅颂的控场能力是必需的。

以上就是秦时明月世界儒家技能强度分析以及两个流派选择建议,而且风雅颂也是更适合新手小伙伴们来选择的,春秋谱毕竟还是手短了一些,玩春秋谱不如玩其他输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