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渊之刃负心人大剑装备魔盘养成攻略

2020-11-19编辑:jackey

负心人大剑的装备以及魔盘的养成详细介绍

我的装备一般,但是我玩过很多套路,毒枪,力盾,破斧等等。

玩负心人大剑分为好几种。个人觉得,下孔内圈右上方堵一个红,挺惊艳的。换好衣服和腰带,直接飞起,然后内环左下方堵一个蓝。飞向外太空了要。如果你没有,不要害怕,你可以用任何你有的替代,例如暴潜,致命,雷霆,锋芒,威力光环之类的都可以。如果什么都没有,那也没多大问题,营地盘就够了,营地盘可以快速舒适通关,没有压力。

如果喜欢蛮神,可以直接用营地盘蛮神搭配格斗大师,但是暴击要求非常高。如果没有暴击的话,小怪的操作要求要更高一些。

负心人大剑不仅可以刷洞,可以打新团也可以打挑战。负心人套装是一套实用性很强的套装,可以有很多的玩法。

以上三关都是用套负心人大剑完美过关的。到了下一关,血就烧了,真的无力回。如果不是盾毒完全过不了,如果等到新套装做出来应该能过。但是两次的CD我一个武器也没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