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渊之刃负心人力盾与大剑双修介绍

2020-11-19编辑:jackey

游戏后期的负心人力盾以及大剑的双修攻略详细介绍

我已经玩力盾很长时间了。终于出了这一套双修的力盾剑。与后期相比,我放弃了一小部分输出属性,以换取更好的双修体验。适合强化和魔盘比较成熟的玩家,不然很容易成为刮痧高手

(这个攻略不适合刚入坑的新玩家,看个热闹就好)

原因是玩力盾的时候感觉越来越无聊,随着装备的提高,刷30层噩梦的时间从最初的7到8分钟逐渐减少到3分半左右。之后发现力盾已经到了瓶颈,感觉再升级也不会有质的变化。力盾可以双修大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保存了装备,但是一直没有动静。原因有很多。主要是魔盘不知道怎么选。力盾很难完美兼容大剑魔盘。总有点不舒服。如果你带了一个力盾盘(连续加一个迅猛赌火暴君爆破大师之类的。),使用大剑的游戏体验会很低,暴击率超级低、蓝不够用的问题简直让人游戏体验极差。如果带一个大剑盘(暴怒和暴击潜在的赌影舞者或刺客),很难以第二速度玩力盾。

为了大剑的体验,我放弃了狂战戒指,换成了神赐大师。生命打击加无CD卡刀可以完美的解决血量的问题,而且同时保证了蓝量,两全其美。

力盾配装如下

以格斗大师为基础,法盘搭配如下所示

自带生命吸收,进图转一转

我直接用大剑一刷,发现意想不到的好用。很流畅。如果我不拉太多怪物,我就不缺蓝。操作飘逸顺畅。用大剑打小怪的体验很好~重要的是左下内圈只需要一个红色就可以迅猛,完美解决了力盾攻不到二档的问题。

最舒服的是没必要赌这套盘。有三个宝石空缺,下图基本可以玩,带问号的祭坛不看。内圈抓一个红直接起飞。如果你想玩力盾,你可以玩力盾如果你想玩大刀,你可以玩大刀。这就是我想要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