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风暴岛迷失者基础玩法

2020-11-19编辑:jackey

作为《风暴岛》中的“狼人”,迷失者似乎比幸存者更受玩家青睐。很多玩家都想体验迷失者带来节奏,控制全场,挑拨离间的游戏体验,但是不知道怎么操作,怎么说话,一不小心就被发现了。下面给大家带来一个新手玩法攻略,有兴趣的朋友会很快过来

(1)【伪装,获得好人信任】作为少数,首先要做的是学会伪装自己,让其他玩家以为你是幸存者,关键时刻给予致命一击才是正解。你要偷偷捣乱或者搞破坏,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暴露自己。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赢得幸存者的信任,比如积极砍伐树木,建造船只。不要害怕,你帮了,好人就赢了,你获得了信任,我们就赢了。

【适度节奏】为什么说是适度节奏,因为不能低调,更不能太高调?如果你默默无闻,那么跟随幸存者的节奏是没有胜算的;但如果太高调,难免被别人怀疑,同时也会树敌。所以我们不得不透露一些重要的信息,但我们似乎没有针对任何人。举个例子,当我们看到一个幸存者(2号)捡到一个风暴或者炸药,我们可以透露这个信息,说“2号捡到一个风暴,注意”。一句话,所有人都会关注2号,你不需要拍,只要放出消息,就会有人替你拍。

(3)【破坏】迷失者很难杀光所有幸存者才能赢,所以迷失者往往会破坏船体,让幸存者无法在10分钟内造好船才能赢。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时间搞破坏呢?一般情况下,我们不能随意破坏飞船,因为这样很容易暴露自己。即使幸存者的船很快就准备好了,我们也要忍住,因为只要我们有炸药,摧毁这艘船就很快。当我们想要摧毁飞船的时候,可以利用风暴的庇护来掩护自己,配合队友释放风暴摧毁它。另外,如果有一个人守着船,如果有能力,可以杀了他说他要炸船,我发现他把他杀了。

总之,迷失者就破坏船就够了。具体来说就是要带节奏,挑拨离间,让他们自我消耗,然后我们再找合适的机会干掉一两个。所以迷失者对语言组织和逻辑思维的要求更高,但这是迷失者的乐趣所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