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风暴岛游戏模式详细介绍

2020-11-19编辑:jackey

经典领域

八个人,十分钟,两个迷失者,六个幸存者,游戏的核心。

守护者场玩法

基于基础的游戏玩法,阵容中减少了两个幸存者,增加一个守护者和一个迷失者。

守护者:属于幸存者阵容。砍树和拾取毒针时,你可以守护和避免麻烦;当你周围的船只受损,失去的进度可以恢复。

与普通玩法相比,虽然增加了一个迷失者,但也增加了一个可以与迷失者相抗衡的守护者。

隐藏者场玩法

基于基础的游戏玩法,阵容里少了一个幸存者,多了一个隐藏者。

隐藏者:属于迷失者阵容,每个人的身份从一开始就是已知的。但是赢的难度相对较大,迷失者要先被打败一个,才能取代他的位置,完成迷失者的获胜条件。但相比其他身份的优点是,你在上位之前是个幸存者,上位之后是个迷失者。

这个迷失者和普通的比起来,真的是很离谱,感觉太难了。如果是顺风,你得想办法干掉一个“队友”,才能顶替他。如果是逆风,你杀“队友”场面就更难玩了。

猜疑者场玩法

基于基础的游戏玩法,阵容里少了一个幸存者,增加了一个隐藏者,一个猜疑者。

猜疑者:属于幸存者阵容,有猜疑技能,可以标记一个玩家。被打败后,标记的目标也会被打败。

这个怎么说呢,自带果酱,可以换掉一个你怀疑的人。还是有点用的,但不是特别有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