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风暴岛幸存者基础玩法

2020-11-18编辑:jackey

我们来分析一下幸存者是怎么玩的。

(1)【砍树】时刻关注砍树的人。如果他们在砍树的过程中被“捣乱”了,把砍树的三个人都写下来。对于新手局来说,砍树有问题,三个人中肯定有一个是迷失者,这个很关键。

(2)【烧毁】游戏中有一个设定是不可能拿起两个同样设定的物品的,所以如果有人说话说,我拿了眼石/炸药去烧,我们就记下这个人的号码。后来如果再找到眼石/炸药,可以叫这个人过来烧了。如果他拒绝或者根本拿不起来(因为之前没烧,背包里有东西),基本说明这个人有问题(他是个迷失者)。告诉大家一起打他。

(3)【风暴】从开始到进入风暴有五秒钟。这五秒钟不是让你闲着没事的,而是让你快速记住附近的人,与大家交流,问大家在哪里。没在附近又不说话的被严重怀疑(他可能是放了风暴的人)。但是你不能完全听别人的话,要多做判断。

(4)【修船】按照桅杆-龙骨-甲板-船体的顺序修船,更容易完成。另外,完成一个后可以和其他玩家商量,留一个人看守,其他人远离。一旦出了问题,基本上就可以锁定迷失者

(5)【自保】不要在风暴中砍树,更不要捡毒针!因为在风暴中,谁都不知道谁是谁。如果砍树或者捡毒针,很可能会被打了却不知道是谁干的。相反,如果你看到两个人不说话的拿起针,说明他们应该是一个组的,可以打一下作为标记,告诉其他玩家小心2滴血的,他们把针拿走了。

(6)【造船】我们幸存者的当务之急是造船。如果有人长期不配合团队,不停的捡东西、砍树、造船,甚至很难见到他,那就多关注这个人,因为他很可能是个迷失者

以上是《风暴岛》的新手幸存者策略。如果你想赢,你需要团结一致。如果能做到以上六点,基本上就是一个合格的幸存者。我们去多试试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