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魂器学院宙斯权杖介绍

2020-11-17编辑:jackey

魂器宙斯权杖的一些解释

宙斯权杖的两个技能:聚能和高能

聚能:大招的速度加快

高能:提升造成的技能伤害

聚能的班长应该可以理解,但是要说这个高能。

很多班长会说,为什么宙斯权杖不能加强我的大招?

这是第一个重点。宙斯权杖加强技能伤害,大招的确切名称是奥义,而不是技能。图中只有第三项可以称为技能,第一项称为赋,第二项和最后一项为被动。所以流血、中毒、灼烧没有加成。

一些知道只有技能才能触发的班长大概会说,为什么电玩、胧不能触发高能?

那么,第二个重点来了:高能加成的伤害只是技能伤害,电玩,胧之类的都是常见的攻击型伤害。一般攻击类型伤害可以是暴击以避免强攻,而技能伤害不会受此部分影响。

如何从数字色区分伤害类型:白色为正常攻击,蓝色为规避攻击,黄色为暴击,橙色为强攻,红色为技能伤害。

为了方便,我找出了能触发高能的同学(没有顺序,请见谅):

爱丽丝, 艾丽卡, sr诺诺,sp诺诺,SR布兰奇, SP布兰奇,千竹,卡米拉, 伊卡维洛, SR奥德莉, SP奥德莉, MR夏洛特,拉普拉斯,伦茨,奈奈,凯西,伊莉莎,芭芭奈,马来西亚,雯,SR皮卡,SP皮卡,(如有缺失请提醒我改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