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魂器学院PVP克制暗物质队思路

2020-11-17编辑:jackey

如何克制对方暗物质队:(对方必须有诺诺,超频安娜)

1.同样的暗队概率会先拼诺诺。零号不如奶盾,我们的爱丽丝和诺诺带冈,安娜冥王将复活打反手。概率用金佰利的小技巧击败对手诺诺冥王,或者拉普拉斯有效地击败对手安娜,使他的大招只击中本方冈奶盾。

2.三保一苍蓝赢的概率比较大:SP布兰奇/塞雅,消防员,索菲亚,苍蓝。

3.中配散队有赢的概率:飞机冈,芙蕾冈,使奶冥王, 铁头娃/猫球。

4.预测:超频的夏洛特撞上对面冈格,用红叶放大自己吸血,配合天使奶冥王做第二波复活,最后补上飞机瞄准诺诺

如何克制对方的量子队:(对方肯定有索菲亚)

1.高配暗队稳赢:诺诺倪亚冈,奶盾帮/0号(低配),超频安娜冥王,超频爱丽丝冈。

2.如果对方三个前排,我们这边可以用开天秋的阵容。

2.对方SP布兰奇, 伊迪斯,超频索菲亚伊芙:我们这边趁着斯卡大招前的高伤害和击退,配合秋杀对面前排。斯卡概率打断了伊迪斯的大招。

3.另一边只有一个前排:用SR 布兰奇击退或者伊芙恐惧,配合秋收人头。

4.热能高配的队伍获胜概率大。

一般来说,和田忌赛马一样,可以用克制来提高胜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