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放置海岛小氪玩法攻略

2020-11-17编辑:jackey

首先说一下如何开局。不要急于氪金。找个合适的区很重要。如果你不小心在一个有超级氪金大佬的区玩,你会玩得很不开心,也不会得到任何资源。我区没有大佬玩,一个月0氪,还保持第二。很舒服

先说怎么充值。现在连冲礼包都有,不要一下子多充。第一,推荐买个30的招募月卡、30的小盼月卡、30的挂机卡和30的国战特权卡。一共120。4天后,买这4张对应的98元卡。资金紧张的话可以不买挂机双卡,留几天再买巅峰招募卡。

第一周不要在意开区排名太靠前。我开始冲两三百块,保持第一。最后一天被超越了,然后想换区。结果不小心进了一个超氪的区。第一天充了1000块,前几个小时就超了。氪金大佬直接充了2000多元。最后,然后这个号就白给了。还好没有继续充,因为氪金大佬现在是V13。

说的地方太多了,想写哪就写哪。首先,我觉得国战很重要,很有趣。从国战开始说起。

第一次选国家的时候,选最弱的国家。然后拿国君。如果你第一周在这个国家看到刷了很多威望的大佬,那你就要准备换国了。看看其他国家的威望榜,选少的过去。评议首选加威望,最好是红色字体,其次是黄色和紫色。有四组可以选择,如果没有威望,下一组就换掉。国家神器加次数和声望优先升级,有活动升级材料全款购买。不要把国家建设花在小盼身上

重要的是战斗。我每天六点起床,先找个有庆典的城市,试着占到拿奖励,然后看看能不能拿起中渡的洛阳。如果不行,我就在庆典城转三圈小盼转盘。如果你转向攻城石,打最低等级。如果战斗就找和你一样的战斗力的。比自己有更高的战斗力更好。试试看能不能打。能打就一直打。切记不要跨城,或者看到别人只有一个主城你就打。一次战斗需要两个讨伐令。而且打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士气,就是小盼左边的那个,士气低的话就回到主城,然后继续打刚才那个。如果你跨城了,那就还要两个讨伐令。刚开始玩的时候不懂,浪费了很多。不知道看了哪个帖子打野怪,那一周阻止了我成为国君

每天,讨伐令都应该全买。充值送讨伐预约顺序先保留,后面的国战会有威望排名。

秘宝每三天换一次,只换小盼福袋、侍从经验包、磡合诏书和育胎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