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方舟萌新入坑干员推荐

2020-11-14编辑:jackey

就写几个前期抽到必练的角色吧。六星只要是你能字面上理解的机制就练吧,因为你看不懂的机制基本都是耍杂技用的可以后期练。

五星就练几个有特色的或者特涩的(不是),这边就说几个有特色的。

白面鸮(在第五章前就是群奶花板)、德克萨斯(天赋好剑雨带控)、极境(爆费减狙击费还带控)、拉普兰德(法伤伪群攻还带沉默)、陨星(简单粗暴的群狙)、阿米娅(可以说是六星待遇的五星不愧是女主)、蓝毒(尿分叉狙)、白金(尿的远狙)、赫默(无人机好用)、华法林(一技能血条蹦迪二技能杂技拐)、雷蛇(充电宝)、临光(小赛雷娅)、红(带控工具人)、幽灵鲨(锁血)、食铁兽(推人)、崖心(拉人)。

四星我练的也不多就推几个我看好的吧,桃金娘(爆费)、宴(法伤单切)、梅(带控制)、角峰(法抗盾)、蛇屠箱(抗揍)、暗锁(拉人)、阿消(推人)、砾(防御降临)。

主线推到第五章后可以先去把资源本都过了再慢慢来推后面的主线。剿灭去抄个作业刷到1800玉。接下来就慢慢地精二和专精技能。

刷材料就等活动图来刷,实在缺就找有紫色材料掉落的本刷。缺黄色材料?不要紧会歪出来的。

抽卡的话前期就每个常驻池子抽保底,单up池看自己需求抽(看机制很厉害或者特别戳xp的可以多抽几发别上头),双5星up尽量别碰(可以抽个保底就跑路没必要抽俩五星),限定池可以梭哈了(抽出限定就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