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免费获取史诗皮肤

2020-11-14编辑:jackey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最大的特色就是抽奖,虽然现在有关部门已经对游戏抽奖方式都进行限制,必须要公布各种奖品的获取几率,但是抽奖还是平民玩家逆袭的希望,因为没有氪金能力,对游戏内的顶级道具“只能远观而不可亵玩焉”,而抽奖就给了平民玩家一个希望。

像是王者荣耀中的钻石抽奖与点劵抽奖,终极道具的诱惑非常大,但是高额的消费,又让一部分玩家只能作壁上观,一颗荣耀水晶动不动上千元,恐怕也只有土豪玩家才能玩得起了。

所以囊中羞涩的玩家,只能通过一些活动获取高品质皮肤了,在游戏内或者其他软件中,官方都会进行一些小活动,抽取一些高品质皮肤,尤其是一些限定史诗皮肤刚刚上线的时候,游戏在都会开放一些小活动,赠送限定史诗皮肤,不过几率这个东西就不确定了,大多数的玩家最终都是一无所获。

因此这些活动慢慢的就被玩家遗忘了,认为这种好事根本不会降落到自己头上,甚至一度认为这种活动根本就是捕风捉影。

其实这些抽奖活动都是真实有效的,抽取的限定皮肤也都不是空穴来风,因为真的有玩家通过这种活动抽到了史诗皮肤。

最近在社交软件中,王者荣耀官方举报了一款抽奖活动,名字叫做:终结孤单,抽传说史诗皮肤活动,活动的内容有点像是大富翁的玩法,玩家通过充值或者每去游戏内进行一局游戏对局,就会获得一次行走机会,而每一步都有一个宝箱,宝箱中的东西也会随着步数而不断变得丰厚,终极宝箱中可以开出来传说史诗皮肤。

说到这里,大家肯定认为,这又是一项捕风捉影的活动了,在宝箱之中除了会抽到英雄碎片与荣耀积分外,里边的皮肤就是观赏专用,俗称抽奖看皮肤活动。

不过这一款活动有所不同,因为宝箱的数量非常多,基本上每天都可以获得一个宝箱,而每个宝箱皮肤也不同,终极宝箱中还有传说皮肤,并且已经有玩家通过这款活动,成功的抽到了史诗皮肤。

这项活动的皮肤获取几率是非常高的,这个活动其实与游戏内的充值返利差不多,充值点劵就会赠送一次机会,如果不想充值只要每天完成一次对局,也可以获得一次机会,只要动一下手指,就可以有机会获得史诗皮肤,对于白嫖玩家来说,是非常大的福利。

而且这个活动没有限制,初级地图有七不,进阶地图也有七步,每位玩家可以玩300圈,也就是说,玩家可以最多获得2100个宝箱,也就是2100次抽奖机会,相信有这么多的抽奖机会,你不想做“天选之人”都没有办法了。不过活动时间有限制,要想获得如此多的抽奖机会,只能靠充值点劵获取了,不过白嫖玩家,还是大概可以获得30次机会,依然有很大几率抽到史诗皮肤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