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网3指尖对弈PVP御宠特点详解

2020-11-16编辑:jackey

御宠,作为一个游戏中一直被强化的羁绊,在后期是一个低强度的趣味型。早中期强度还不错。宠物后期的效果真的是如同挠痒痒一般。即使有一个无名的御宠,在后期也不会顺风顺水的。

流派特征:

在前中期的战斗力比较可观,召唤流一波血入

组合卡池:

御宠卡跟七秀卡以及后期气劲卡

KEY卡:

无名,源明雅,需要他们作为后期阵容伤害的补充

工具卡:

前期和气劲的使用同样的处理方式,使用方鹤影加入凑气劲的羁绊,使用小七加入凑七秀阵容,徐归道加入凑谋士的羁绊,增加前期战斗力。

阵型:

用最简单的龟甲阵,注意保护核心棋子

优势对局:

我想不出对这场对局有什么优势。主流配置可以在后期碾压御宠。这已经不是站位可以解决的了,除非你的质量可以完全碾压。

均势对局:

气劲

就像之前气劲对御宠说的,跟气劲互卡四秀,谁的质量比较高谁就比较容易获胜。同时,可以带东方宇轩切3来跟气劲相对抗。

九战

因为御宠不是一个纯粹输出内功的人,它无法对抗后期高质量的优质紫卡战士。但是,在前中期战士星级不全的情况下,御宠对战士还是有一定的压力的。面对战士时,无名斩2更有价值。带东方宇轩去切2。

劣势对局:

谋战

和上面气劲说的一样,在谋战形成后价格差距足以碾压,但是和气劲相比,御宠缺乏反制的瞬时输出,但是无名和东方宇轩砍2,对外功配置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机秃

机秃擅长打各种团,后期御宠输出疲软也抵挡不住这样顶配的羁绊。只能说他在前期和中期发挥了经济优势,把四佛卡住,用经济碾压获胜。

穿杨

分散的穿杨可以轻松化解无名的眩晕和源明雅的拉扯。这里建议在穿杨无名站中间砍2,全屏降低攻击速度,加上东方宇轩第二技能,说不定能赢。

刺客

因为御宠输出太温和,宠物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会变成莫雨血瓶,所以莫雨星级装备上来后很难构成威胁。唯一的对策只能靠无名和东方宇轩的进攻减速来争取更多的输出时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