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网3指尖对弈强者之路侠客升级指南

2020-11-16编辑:jackey

收集了很多江湖侠客之后,如何让自己麾下的侠客越来越强,肯定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剑网3指尖进行对弈》的侠客是怎么发展升级的?今就给大家宣布!

【可以产出侠客的方法在游戏玩法里】

剑网3指尖对弈》的侠客都可以在游戏中可以获得,主要内容分布在游戏中的各个系统作为一个奖励产出。

当你能够获得一个侠客的时候,可以成功的解锁以及更换侠客图鉴了,还可以拿到侠客的1级奖励,其中有侠客胜利庆祝动作、积累解锁技能的修复点还可以获取通过尝试某项工作技能3天的技能经验卡。与此同时,玩家还可以把解锁完成的侠客放在自己的主游戏用户界面中常伴我们的身旁。

图2:解锁骑士可以放在主界面

侠客再次拿到侠客卡的时候,侠客卡会提升侠客的等级。例如下图处于3/10的状态,还需要收集7张高绛婷的武侠卡,就满足了高绛婷的升级条件。因为我们每次输出都会奖励武侠卡,每次的数量都不等,所以武侠卡的升级发展速度在正常玩的情况下进度还是很快的!

图3:“琴魔”高绛婷等级奖

当侠客满足了升级要求,可以点击“升级”按钮将侠客升级,在获得攻击和气血属性的提升的同时,还可以解锁下一级的侠客奖励。 游戏中有多种多样的奖励方式,别担心,奖励肯定是够的。

随着游戏进程,侠客等级提升了以后会解锁更多的玩法以及获取更多的游戏资源,有侠客头像、出场动作、修复点数之类的,数不胜数、还有可以换装饰的天裳点,游戏体验真是太好了。

图4:天裳点解锁秋叶青“落凡”的外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