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辣味人生二周目游戏玩法

2020-11-16编辑:jackey

二周目,我完全理解了

是玩了两个月放弃了,然后重新开始了新的一局。目前进度刚刚7月,6月30日贷款2万已经升到两星了。最后,挤进了排行榜,先上图

忘记扔过期食材,接下来三的日常工作要减半了,很难受,一定要记得经常扔过期食材,被抓了就要罚2w或者连续三天扣50%。

那就说说我的经历吧。第一次选,觉得钱太难赚,就重新开了个存档。首先我看了程序员喜欢吃的十道菜。毕竟10的直接流量还是很可观的。让我们在这家火锅店赚钱。看流量,价格低只能靠人头堆。非常真实

在营业中,会显示当天的人流和到达时间。基本上到了饭点都是成群结队来的,顾客很容易吃饱等一大堆人。注意耐心等待很久才离开的客户。他们不但没钱赚,人气也没了,我看了下接待1桌加1人气,走1桌减3人气,很不舒服,就直接在前面打广告解锁座位。但是加座也增加了日常维护成本,所以要注意人工结账,人工结账或者等待时间过长就加座,再注意上菜点菜的速度,太慢就加厨师服务员,总之仔细算每一分。

我会把菜提高到60%左右,70左右也不会失败。不过要注意厨师的星级。低级厨师做不了升星的菜品。如果同星级的厨师数量太少,就不要升级太多的菜。要看加菜的增益效果才能有选择的升星。

然后在宣传方面,因为我面前的桌椅涨得很少,靠的是我勤劳的双手,所以要控制客流,太高了,损失率也很高。你要考虑高峰时期是不是很忙。如果你去宣传,不能哪个好了点哪个

升级到2级将解锁甩卖。每天的时间限制是下午2点到6点。一开始买的时候没脑子。毕竟是打折赚的。后来过期太多了。很多两天就过期了,还有四五十斤。感觉目前省不了钱,但是仔细算一算也不能放弃这个蚊子腿啊!仔细看保质期和数量再选择购买。即使20%的折扣有一半过期,也有一半是赚来的。

这个不好的开始是周三没有暴击,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贷款。上一个周目是因为它后面有太多的桌椅,通常不会坐满,维护成本太高。我打算开始攒钱去商店。如果靠自营,估计后面开不起菜。这话很对。品牌起步就要卖冠名权(滑稽)

赚钱不容易。这个游戏就是没脑子没法升级和点击。除了无脑进货,加厨师,加服务员,加桌子,加菜,一定要注意平衡再直奔主题。不说了,我还要还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