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少年三国志:零》历练-华容道之战入门攻略

2020-11-12编辑:jackey

在《少年三国志:零》玩法中,历练是获得日常资源的最好的获取途径,但历练中的每个不同的玩法都有自己不寻常的特色,今我们就来介绍历练玩法中的【华容道之战】有哪些小技巧哦。

一、当等级达到21级后,会开启历练的首个玩法【华容道之战】,通关【华容道】玩法后,可以获得丰厚的银两奖励哦~

二、【华容道之战】每日有2次挑战机会,点击挑战进入布阵界面,根据少年不同的等级情况,系统会提示可上阵的人数,【华容道之战】是夜间战斗,所以只能有远程位的主将上阵哦。

三、战斗结束之后,根据少年的战斗成绩可获得每日大量银两奖励,并且根据每位少年的最高成绩计入排行榜,在排行榜中,排行榜的名次越高在每周一的5:00结算后可获得丰厚的元宝奖励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