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少年三国志:零》图鉴玩法入门攻略

2020-11-12编辑:jackey

图鉴在《少年三国志:零》中可谓是收集党的福音,图鉴功能可以上阵一定的主将,给上阵的主将提供额外的属性,让战斗中主将的生存、输出能力都得到一定的提升。

一、图鉴入口

图鉴玩法的入口在首页最左侧的地方,点击即可进入图鉴主界面。图鉴会随着等级逐步开放。目前图鉴总共有10个,分别为4大阵营魏蜀吴群雄以及盾兵、轻骑兵、重骑兵、步兵、谋士与弓箭手6大兵种

二、图鉴养成

1、基础图鉴:

图鉴的属性加成与主将的评分有关,评分越高的主将,提供的属性加成越高。

2、图鉴突破:

消耗不同的军令可以提高不同图鉴的评分,评分提高的同时也会带来属性的提高哦

3、主将在图鉴的使用:

图鉴分为两类,一种是兵种图鉴,另一种是阵营图鉴。主将可以选择激活兵种图鉴或是阵营图鉴中的一种。但是无法用来同时激活两个不同的图鉴。

在图中可以看到,马云禄用于激活了轻骑图鉴,因此就无法进行蜀国图鉴的激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