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终极觉醒技能阵列搭配攻略

2020-11-10编辑:jackey

技能搭配和技能阵列技能搭配

(1)先说一下技能,技能点每5分钟就可以恢复一点,点就完事儿

(2)技能搭配最多可以容纳两个主动技能,每个都有cost,搭配技能的cost之和不能超过总cost,下图右上角总技力的13/13。技能搭配首先要知道英雄的定位和输出类型。如下图所示,孙权的定义是坦克,所以搭配防御技能。如果要输出,首先要看输出类型。关羽是物理输出,技能也是物理输出,所以魔法攻击的被动性肯定不点,等等。另一个是族技。楼主有五张橙卡,不推荐

技能阵列

首先,这个游戏的一个特色就是焦点位,很多英雄的技能都是针对焦点位的,目前焦点位还没有看到团队的buff加成或者队长技。所以焦点位是挨打的位置,焦点位要送MT挨打。

技能阵,我倾向于先保护mt。当MT死了,焦点位的技能将落在其他角色身上。MT活的越久,越有希望通关。所以我的第一个技能是保护mt,然后是连携技能。建议至少两个针对前排或后排的技能链接放在一起,这样就可以干掉前排或后排(如下图,关羽和精卫的技能针对前排),剩下的可以随意用来治疗。我是精卫没觉醒,白素素奶就可以凑合了。(仅供参考)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