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血族书册2贼子4攻略

2020-11-10编辑:jackey

这是一个新鹤姬卡的通关流程

月亮队长。

(游戏里的药截图没有截,直接在下面打字就可以了)

援助选择基佬、药带的雷杯、蛋黄月饼、再生药剂、解药剂、蛋黄粽子

打法很简单。进场就放大磕雷杯,优先打底下的boss(重伤容易减员),然后打上面的boss(加中毒),最后打中间。

提示:谦和基佬第一回合开完大,三个暗属性怪物都是残血。记得用月亮平A干掉一个。

之后,基佬全程下滑。

鹤姬全程下滑

当我觉得抗不了的时候,我会给鹤姬粽子,因为粽子的无敌效果,让鹤姬开一个大,给谦满怒气,然后虚就能开大了。这时,基佬也可以发起攻击,制造一轮爆发

提示:这个粽子效果只有一轮

关键提示:中毒人物及时服用解毒药解毒,否则撑不过下一轮

心态提示:这个阵容不能保证一次稳定通关。不稳定的点是鹤姬被集火秒和鲷鱼开大后被集火秒。偶尔,基佬可能会中毒死。毕竟我就是这么过的。

友好提醒:顶级雷队的随便打都可以过

最下面的提示:神灵换成清洁工应该没问题。具体来说,要打的话。没有清洁工的皮肤没试过。也许队长可以换成输出队长试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