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黑暗之女安妮技能翻译

2020-11-09编辑:jackey

你看见我的小熊了吗?黑暗之女-安妮是英雄联盟端游中很早就登场的英雄,在英雄联盟手游里同样作为第一批实装英雄。那两版的安妮在技能上是否有区别呢?通过下面的英雄联盟手游安妮技能翻译,简单了解一下吧。

LOL手游黑暗之女技能详情

嗜火:

释放4次技能之后,下一次伤害类技能可以眩晕敌人1.25秒。

碎裂之火:

CD4,魔耗65。

投掷火球,小范围炸裂开来,造成80+80%AP的魔法伤害。如果目标死于碎裂之火,那么则会返还法力值并缩短一半的冷却时间。

焚烧:

CD8,魔耗60。

对锥形区域释放一道火焰,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70+70%AP的魔法伤害。

熔岩护盾:

CD12,魔耗60。

给泰比或者友军施加护盾,持续3秒,吸收60+60%AP的伤害。攻击护盾的敌人会受到25+30%AP的魔法伤害。该护盾也可以对自己释放。

提伯斯之怒:

CD80,魔耗100。

召唤泰比,对附近敌人造成150+60%AP的魔法伤害,接下来30秒,泰比会攻击敌人,造成50+20%AP的伤害,并对周围的敌人每秒造成20+10%AP的魔法伤害。召唤的时候触发了嗜火效果或者安妮希望,泰比则处于愤怒状态,获得210%的攻击速度。重新激活该技能,可以让泰比回到附近。

以上就是对英雄联盟手游安妮技能翻译的详细介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