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只狼潜水技能学习攻略

2020-11-05编辑:jackey

只狼里有很多关键的技能,如果不学习的话没有办法继续进行主线,潜水技能就是其中一个,后期很多boss都在水底,那么只狼潜水在哪学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只狼潜水技能学习攻略!

只狼里的潜水技能又被称为水生呼吸术,掌握了以后可以让主角在水下游泳的时候保持呼吸,而游戏里对水生呼吸术的介绍是把这个秘术传给了“决定上桥的人”,也就是说大家需要在一个有桥的地方获取到水生呼吸术,整个地图除了大后期以外只有一个地方符合,就是水生村的桥。

想在水生村学习到水生呼吸术,必须要在一个boss身上拿到,就是水生村的幻影破戒僧。幻影破戒僧也是大家在主线剧情里真正意义上遇到的第一个有难度的boss。幻影破戒僧的打法比较有规律,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击杀他的方式。

幻影破戒僧的攻击规律是普攻三到五次以后会原地释放一个伤害很高的技能,释放的时候主角头上会出现危字,这时候需要使用侧闪进行躲避。拼刀打法是最好的,冲过去先连砍幻影破戒僧三刀,然后侧闪躲避他的技能,然后格挡,等到幻影破戒僧弹刀以后继续追砍三刀,然后继续侧闪,如此反复即可。

在格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主角的耐力值,如果耐力值即将满格的话就要闪到一边,等到体力恢复再去攻击,如果主角被破防是会遭受很高的伤害的。

击杀了幻影破戒僧以后靠近他的尸体以后就可以自动习得水生呼吸术了。

以上就是只狼潜水在哪学的介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